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男子银行卡在手 2万元存款“不翼而飞”

2018-04-14 14:2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银行卡在手 咋少了两万元

银行卡在自己的手里,账户上的钱却被人跨行取走,家住朝阳区崔各庄的景先生就遭遇了这样一件蹊跷事。

景先生回忆,4月10日晚上9点多,他在京旺家园附近的一家建设银行ATM存款机上,往银行卡里存了两万元现金。“因为我在手机上安装了银行app软件,想通过转账的方式,再把钱给我老乡打过去。”景先生说,用来存款的这张银行卡是去年为了方便使用办理的,银行卡和手机微信支付相关联,平时出门付钱也都是通过手机微信来支付,印象中并没有在pose机上刷过卡。

4月11日晚上8点,景先生打开手机银行app客户端,准备给老乡把钱汇过去,结果他发现账面上的两万元钱不翼而飞。“发现卡里钱不见了,我就赶紧把剩下的几百块钱转到自己别的账户上。”景先生转走钱后,连忙带着身份证、银行卡去了附近的南皋派出所报了案。

“后来我去银行那边查流水记录,才发现我的钱是被人跨行取款提走的。”景先生给记者出示了从银行要来的流水单。4月11日晚上6点左右,银行卡里的两万元钱被分成了五笔取走,而取钱的地点则是在望京的一家工商银行。

“我猜测是有人复制了我的银行卡。”但让景先生想不明白的是,银行卡明明就在自己身上,而且外出付款的时候他也没记得通过刷pose机来消费,这银行卡怎么就被人复制了呢?“卡里被转走的两万元钱是我大半年的辛苦钱,一个晚上说没就没了。”景先生目前已经报警,警方也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李环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