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举办首场“社区冬奥会” 北京朝阳全民健身进入“冬奥时间”

2018-04-15 16:02 千龙网

来源标题:朝阳举办首场社区冬奥会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徐邦印)将冬奥项目送到社区、公园、广场,送到群众身边,朝阳区将传统的全民建设活动和冰雪运动推广相结合,力求将“冷”冰雪变成“热”活动。

4月14日,朝阳区“全面健身 助力冬奥”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启动,来自奥运村、三里屯、官庄等街乡近400名群众参与了2018年首场“社区冬奥会”,体验了仿真冰球、冰蹴球、旱雪滑雪等活动,这也标志着朝阳区全民健身活动正式进入“冬奥时间”。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篮球场内,“社会冬奥会”的场地横跨两个篮球场。仿真冰场内,现场群众可以免费领到专门的冰鞋,并得到教练的专业指导,同时可以体验仿真冰球;冰蹴球和仿真冰壶区域,大家可以随意展开一对一的对决;此外,现场群众还可以通过高科技手段,体验VR滑雪。

朝阳区体育局副局长韩红告诉记者,“社区冬奥会”活动将贯彻全年,计划举办20站,把冰球、冰壶、滑冰等冬奥项目送到社区、村,送到公园、广场,送到群众身边,同时现场还会进行冬奥知识的宣传展示,“让朝阳区群众一年四季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以往只能在冬季开展的冰雪运动,让群众真正过一把冰雪运动的‘瘾’。”

“全民健身 助力冬奥”系列活动包括“强身健体看冬奥”、“勤学苦练助冬奥”、“流光溢彩炫冬奥”三大板块,全年预计举办30余项大型活动。

韩红解释说,“强身健体看冬奥”以全面健身体育赛事活动为主,激发大家参与健身的热情,同时带领群众走进奥运场馆。

责任编辑:李娜作者:徐邦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