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亦庄企业德国设人工智能研究院

2018-04-16 10:1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亦庄企业德国设人工智能研究院

日前,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北京深知无限人工智能研究院在德国柏林设立的欧洲研究院揭牌,并与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签署技术转让协议。签约后,德国人工智能研究中心(DFKI)正式向深知无限(AITC)转让多语言文本关系抽取技术DARE的技术使用权、专利和相关知识产权。

据悉,北京深知无限人工智能研究院作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工智能创新中心的牵头单位,自2017年以来积极拓展与国际顶级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的技术合作,签约后,深知无限人工智能研究院将在国内搭建公共技术平台,促进DARE等技术在北京市广泛应用于智能制造、金融科技、新零售、生物医药等行业,弥补国内自主研发多语言文本分析技术的空白。

同时,深知无限欧洲研究院将为深化中德双方在技术产业对接、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打造共性技术平台,吸引德国顶尖人工智能技术专家与北京深知无限位于亦庄的人工智能研究院协同工作,推动具备国际前沿水平的人工智能技术在北京市落地。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孙奇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