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首批积分落户申报启动 用人单位需先在线注册

2018-04-16 13:43 千龙网

原标题:首批积分落户申报今日启动

申报持续到6月14日 人力社保局提醒用人单位先在线注册 将注册码告知申请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耿学清)今天(16日),北京市“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正式开放,用人单位和申请人可以通过市人力社保局“积分落户服务专栏”,阅读申报手册,做好申报各项准备,申报将持续到6月14日。

对于用人单位,因为需要其先行在系统中注册,申请人与其关联后方能进入到下一步的积分指标申报。因此,市人力社保局提醒用人单位,首先在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注册,获取注册码,并将该注册码告知本单位名下每一位积分落户申请人,帮助他们正确关联单位。由于单位注册需要在个人申报之前完成,所以希望各用人单位及早注册系统。用人单位还需要注意掌握好时间,为申请人预留充足的时间填报信息;同时要认真负责地审核本单位名下每位申请人的每项积分指标,并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提交。

对于申请人,要提前核对各项指标信息。市人力社保局建议,在正式申报开始之前,请申请人仔细读懂读通申报手册,掌握各项指标填报要求,提前核对学历学位备案信息、获取“学历证书验证码”和“学位证书电子备案编号”,查看或备案房屋租赁合同信息等。

据悉,市政府将根据申请人员实际积分情况,统筹考虑城市承载能力和人口调控目标要求,合理划定落户分值,确定落户规模。而首批落户分值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向社会公布,相关部门将为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落户手续。当年未取得积分落户资格的人员可在下一年度再行申报并只需填写相应的信息变动内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