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百姓就业超市”助力民企招聘

2018-04-17 01:53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百姓就业超市”助民企招聘

4月16日,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教委等部门共同召开视频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活动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也面向青年失业者、去产能、疏解外迁或长期停产停工企业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以及有就业意愿的本地区低收入农户、来京务工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

今年起,市人力社保局新推出了“百姓就业超市”互联网服务平台+公共就业服务新模式,汇集全市就业服务资源,实现互联网线上线下资源共享,助推“民营企业招聘月”。其间各区在组织灵活多样的专业化、小型化定向或专场招聘会的同时,依托北京市“百姓就业超市”互联网服务平台,汇聚全市就业服务资源,发布个人求职、单位招聘、技能培训等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为服务对象开展线上精准招聘、就业指导、用人指导、匹配测评等服务,使劳动者和用人单位能够足不出户享受政府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