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一平房电路老化失火 所幸无人伤亡

2018-04-17 02:0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电路老化平房失火 所幸无人伤亡

4月16日上午9时许,朝阳区朝阳门外芳草地西街一平房起火,起火房屋面积约5平方米,屋顶部分塌陷,屋内瓦砾遍地。北京晨报记者随后从社区居委会了解到,起火原因或因电路老化导致,事故中无人受伤。

北京晨报记者中午赶到现场时,起火地点已经恢复平静,据附近商贩介绍,起火的是胡同里的一间平房,“黑烟冒得挺高,消防车来了五辆,不到半小时火就灭了。”记者顺着他们的指引找到芳草地西街16号院,虽然被称作院落,但实则一条窄小巷子,走进可闻到些许焦煳味,地面泥泞不堪。起火房屋位于巷子中部,此时房间大门敞开,门上贴着落款为朝阳区公安消防支队的封闭火灾现场公告,封闭时间为9时30分。起火房屋面积约有五六平方米,顶部瓦砾已掉落一半,玻璃窗炸裂,地上尽是屋顶瓦砾和烧焦的铁架,房间原有的壁纸也在火情中或被熏黑,或是直接脱落。

记者随后从该地社区居委会了解到,事故中无人受伤,起火原因或与线路老化有关,具体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田杰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