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工商局通报:39款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超标

2018-04-18 15:4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39款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超标

北京市工商局今天(18日)通报,市场上销售的“爱玛”、“捷踏”、“雪豹”、“宝岛”等40款电动自行车不合格,已被要求下架。

不合格的40批次电动自行车中有39款存在“最高车速超标”的问题(大于20公里/小时);32批次整车质量(重量)方面存在问题;还有34款车的脚踏行驶能力不合格,这3项指标均不合格的产品涉及:“爱玛”、“宝岛”、“雪豹”和“捷踏”。

此外,标称北京微骑科技有限公司小葡萄14寸云中行电动车,限速装置不合格。标称天津醒狮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醒狮”16XQ7二代电动自行车,天津市捷通新蕾电动车有限公司“新蕾”TDT747Z 梦精灵-70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整车质量、反射器和鸣号装置等方面不合格,但这两家公司均声称厂名厂址及注册商标被假冒。

消费者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不合格产品详细名录。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杨滨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