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20日起报名

2018-04-19 14:5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国际长走节 明天起报名

2018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将于5月5日在国家级特色小镇、北京基金小镇所在地——房山区长沟镇举行,计划招募12000人,其中社会报名4000人,报名时间从4月20日至28日(报满即止),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现场报名点报名。

今年是长走大会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先后有十余万人参与其中。今年长走线路设置了8公里的“致敬之路”,16.5公里的“蓬勃之路”和21公里的“感动之路”三条路线,并设置改革开放40年、基金业发展20年、长走大会10年为元素的长走方阵。

组委会将在活动开始前,插入大鼓、机器人等表演项目,并将在沿线各休息点布置“奔跑吧燕房线”“嫦娥飞天”等互动游戏及适合短视频拍摄等拍照体验区。不能亲自抵达现场的“走友”还可以通过咕咚体育,体验线上长走的乐趣。

小贴士

1. 全市共设8个现场报名点,同时开通网聚房山 (www.haofs.com )和立体房山(www.3dfsh.com)2个网络报名处。

2. 本届长走还首次开通“FUNHILL房山”微信报名平台,线上填写报名信息也可报名。

3. 当天地铁房山线篱笆房(首创奥特莱斯)站将设置长走专线车,报名人员可凭长走服免费乘车直达长走大会主会场,发车时间6:30-7:10,人满即走。(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张楠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