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际长走大会启动报名 5月在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举行

2018-04-20 07: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际长走大会今日启动报名

2018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将于5月5日在房山区长沟镇举行。2018年是长走大会举办的第十个年头,计划招募总人数约为12000人,其中社会报名4000人,报名时间从20日至28日(报满即止)。

今年的长走线路设置了8公里的“致敬之路”,16.5公里的“蓬勃之路”和21公里的“感动之路”三条路线,并设置改革开放40年、基金业发展20年、长走大会10年为元素的长走方阵。为加强长走活动的互动趣味性,组委会将在活动开始前插入大鼓、机器人等表演项目,并将在沿线各休息点布置“奔跑吧燕房线”“嫦娥飞天”等互动游戏以及拍照体验区。

本届长走大会报名费每人50元,市民可自由选择线下和线上的方式进行报名。全市共设立8个现场报名点,具体分布为房山区2个,朝阳区2个,西城、海淀、昌平、通州各1个,市民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报名点报名。同时开通网聚房山(www.haofs.com)和立体房山(www.3dfsh.com)2个网络报名处。此外,本届长走首次开通微信报名平台,关注“FUNHILL房山”官方微信发布的H5页面,线上填写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即可成功报名。

大会组委会还将组织2000余名志愿者,在长走沿线为参与群众提供免费瓶装饮用水发放等服务。5月5日活动当天,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将设置专线往返班车,报名人员可凭长走服免费乘车直达主会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