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石景山各社区接收报到党员超2.1万名

2018-04-22 02: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石景山各社区接收报到党员超2.1万名

4月21日,石景山区举行“社区吹哨我报到,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活动,把报到的基层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吸纳到“石景山老街坊”社会治理品牌中,一起清扫路面积水、捡拾垃圾、擦拭社区宣传栏,成为社区治理的一支重要力量。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16时,2.1万余名在职党员回到石景山所辖社区报到。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石景山区八角南路社区,来自中铁二十二局、古城外国语中学以及其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党员集体回“家”报到,认领了七项服务岗位,包括捡拾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等。

在职党员高娜已通过“党员E先锋”微信公众号提交线上申请,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她填写登记表、扫描二维码,手机上立刻显示“审核通过,报到成功”。高娜说:“线下报到让我有了归属感,平时朝九晚五,住在社区,但对社区活动参与不多。通过党员报到活动,我愿意在社区发挥个人特长,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