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百名网红地球日用非遗草编守护花乡奥莱村

2018-04-22 18:48 千龙网

webwxgetmsgimg-(6)-12

4月22日,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一场草编时装秀在北京花乡奥莱村开幕。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发

4月22日,第49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一场草编潮流大秀在北京花乡奥莱村开幕,该活动以“百名网红开启潮流环保新时尚,非遗人用手艺守护地球”为主题,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花乡奥莱村位于北京丰台区南四环花乡桥东,是以奥莱为主题的购物公园。“人文、艺术、自然、科技”是花乡奥莱村一直秉承的理念。无论从建筑与环境设计、业态品牌组合还是公共活动组织,花乡奥莱村都在积极践行一种生态自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将文化性、生态性与舒适感相融合,满足人们日趋升级的对“幸福感”的追求。

柳絮飞落,杜鹃夜啼,正是春意盎然的时候,也是踏青逛街,开启春天时尚之旅的好时机。花乡奥莱村独特的欧式风情小镇建筑自成一道亮丽的风景,记者发现,这里不仅吸引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也很适合带上家里的老人与孩子一起举家游玩。据了解,花乡奥莱村的五一乐惠活动已经开启,很多潮流与高品质的品牌都打出了低至2折的折扣力度,4月21日至5月2日期间还可以参加满千返百的活动。当然,除了购物逛街,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花乡奥莱村还为五一小长假准备了很多有意思的活动,“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地球日主题活动作为五一活动的开篇,为我们的园区增添了一抹绿色。

花乡奥莱村将化身一片欢乐的海洋,一条巨型蓝色鲸鱼将会降临这里,想知道这条鲸鱼肚子里到底装了什么有意思的“宝藏”,不妨来一探究竟吧。当天活动在花乡奥莱村演艺广场开幕,非遗人首先为大家带来一组草编潮物。靓丽的模特穿着草编时装亮相,引起在场人群阵阵惊呼。国家非遗大名草编传承人王群英,手掐草辫儿对记者说,“草编是中华传统艺术之宝,是我的生命根源,要用汗水去浇灌,用心血去传承延续”。王群英几十年坚守非遗文化,倡导绿色、环保,以纯天然小麦秸秆为原料,用手艺守护地球。

活动现场集聚了百名网红,他们用直播方式记录这一时刻。这些网红模特们现场也发出呼吁:“和全新时尚潮品一起爱地球,加入绿色行动,绘出自己喜欢的个性色彩,做一个酷酷的环保达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