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多彩世园号”彩绘客机主题航班首飞成功

2018-04-24 07: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多彩世园号”昨天首飞

4月23日,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第一架北京世园会“多彩世园号”彩绘客机主题航班首飞成功,标志着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序幕。为了扩大北京世园会的影响力,今年7月、10月,还将分别有一架波音737-800机型“花开盛世号”和一架空客A350宽体机“多彩世园号”与大众见面。

首架“多彩世园号”采用B737-800机型,由北京世园局携手国航设计打造,机头两侧喷涂有2019北京世园会会徽,机身两侧提取世园会会徽色彩元素,形似飞翔的彩凤,身负万里长城的一幅剪影,寓意着“长城脚下的世园会”。机尾处北京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跃然生动。整体机身色彩绚烂、主题突出、标识醒目、构图灵动。

在23日北京飞往重庆的首航之旅中,全体乘客共同体验了“传递绿色梦想”的主题航班活动,世园局向乘客发放寓意着播种与希望的种子、北京世园会吉祥物以及举办地延庆区的世园会主题文创手工艺品。在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前夕,将种子发芽生长的照片与本次航班登机牌或世园会纪念品照片以话题“传递绿色梦想”分享至朋友圈参与抽奖,将有机会获得北京世园会入场券或国航机模。

作为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航线网络目前已经覆盖了全球六大洲共计39个国家和地区。双方希望依托星空联盟,国航航班的身影能够降落在世界每一个角落,2019北京世园会的多彩讯息将搭乘世园航班飞向海内外,飞向每一位热爱园艺、向往绿色生活的人心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