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郊推小长假四大主题线路

2018-04-24 07:2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郊推小长假四大主题线路

“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哪些地方适合游玩?北京市旅游委4月23日推出“畅游京郊——‘五一’春游季”四大主题线路,主要包括“休闲步道鲜氧之旅”、 “特色村镇欢乐之旅”、“精品民宿休闲之旅”和 “放飞青春自驾之旅”,为市民“五一”出行提供信息指南和服务。

京郊有众多人少景美的休闲步道,四五月份气候温和,正是去休闲步道徒步赏景的好时节。市旅游委推荐顺义舞彩浅山登山步道、辛安庄鸡鸣山景区观光休闲步道等。

京郊因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区域文化的不同形成了风格迥异的村镇特色,是宜居、宜业、宜游、宜闲的短途旅行胜地。北京未来将重点打造100个特色村镇,其中包括了古北水镇、千家店镇等。

京郊还有众多特色民宿,例如有如意园休闲农庄、森林乡居、石光长城、山楂小院、左邻右舍、原乡里等,都是“五一”期间值得一去的旅行休憩地。

四五月份还是京郊自驾游的最好时节。109国道(北京段)、范崎路、古龙路、安四路(兴寿——四海段)、怀黄路、昌赤路、蓝靛厂路、滦赤路、喇碾路、妙峰山路等自驾线路是游客非常喜爱的去处,“五一”期间沿途风景值得欣赏。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潘福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