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多彩世园号”首航重庆 首批乘客收获特殊礼物

2018-04-24 08: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多彩世园号”首航重庆

“今天是‘多彩世园号’彩绘飞机第一次与乘客见面,我们邀请各位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4月23日上午9时,在北京飞往重庆的国航CA1429航班上,乘客们听到一段特殊的机长广播。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第一架“多彩世园号”彩绘飞机的全部乘客都收获了一份来自北京世园会的礼物——绿植种子、世园会吉祥物以及来自延庆区的世园会主题手工艺品。

乘客收获世园会礼物

这架国航CA1429“多彩世园号”彩绘飞机为波音737-800机型,机头两侧喷涂有2019北京世园会会徽,机身两侧提取世园会会徽色彩元素,延展为绚丽的一抹写意,似飞翔的彩凤般,身负万里长城的一幅剪影,寓意着“长城脚下的世园会”。机尾处北京世园会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跃然生动。除此之外,还有一架同机型“花开盛世号”和一架空客A350宽体机“多彩世园号”,预计在7月、10月与乘客见面。

更让人惊喜的是,此次航班的全部乘客都收获了一份来自北京世园会的礼物——绿植种子、世园会吉祥物以及世园主题钥匙链。

北京园方案即将发布

北京世园局宣传策划部部长崔勇表示,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进入全面建设阶段,中国馆、国际馆和生活体验馆封顶之后,相继进入玻璃幕墙、内外装、机电安装等项目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正在加紧进行。世界园艺展示区、中华园艺展示区全部具备进场施工条件。北京世园会招展正在推进,截至目前,已有俄罗斯、德国、韩国、印度、上海合作组织等93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书面确认参展。国内31个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展园设计方案已经稳定,正在陆续入场施工。此外,第二批全球合作伙伴和高级赞助商陆续签约。首批10家北京世园会特许产品生产商,400余款世园会特许产品已正式面向社会推出。

4月29日,2019北京世园会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在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中,北京世园局还将正式对外发布世园会中华展园北京园规划设计方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