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蓝石律所协办北大法学院校友会知识产权分会第六期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8-04-24 07:55 千龙网

2018年4月22日,北大法学院校友会知识产权分会第六期学术研讨会暨北大百廿校庆与北大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立,在北大凯原楼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校友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知识产权领域的法律前沿问题。北京市蓝石律师事务所作为研讨会协办方之一,协助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圆满召开了本次研讨会。

ql20180424aywh004

蓝石律师事务所一直致力于知识产权领域的法律研究分析,对知识产权案件的解决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和专业化的团队。蓝石律所不仅代理过许多知识产权案件和商标、专利申请,也致力于在知识产权领域进行理论研究和探讨,希望能一直站在知识产权问题前沿,结合理论和司法实践做好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ql20180424aywh005

蓝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何胜文受邀参加了研讨会,此外,蓝石律师事务所邱岳、曾琳、丁丽丽、徐丹妮、吴崇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ql20180424aywh006

研讨会开幕式上,北大法学院校友会知识产权分会会长朱启超、国家版权局管理司司长于慈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司司长张志成、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兼校友会会长张守文做了精彩的发言。开幕式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兼知识产权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平和与崔国斌校友、谈建校友、黄贤涛校友做了关于北大法学院知产学科人才培养与知产学科发展趋势的专场报告,对知识产权的发展和北大知产人才的培养进行了展望。

ql20180424aywh007

下午,研讨会分为了三个分会场,分别是:专利法热点难点问题、知识产权审判领域改革创新、人工智能时代个人信息与知识产权保护。参会人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专长选择会场聆听了各位行业领军人物和知识产权领域知名法官的心得分享,参与了会议讨论。

ql20180424aywh008

蓝石律所参会的各位合伙人、律师、实习生都认真学习了会议中提出的各种关于知识产权的法律问题,深入思考了这些问题产生的法律原因、现实原因以及如何改进的问题,希望能将理论转化为实践、将知识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推动力,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迈上更高台阶!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