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4月25日拉开帷幕

2018-04-25 02:3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车展开幕 全球新车联袂登台

2018年全球重要的汽车展览盛事——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拉开帷幕,车展直至5月4日落幕。车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同步举行,作为2018年度全球参展品牌最全的汽车展览会,将有多款全球新车联袂首发。 

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成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积极参与、有巨大和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国际顶级车展。据统计,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022台;全球首发车105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0台;概念车64台;新能源车174台,其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124台,在展车数量和展车品质上继续保持全球领先水平。新国展主要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商用车、豪华改装车,部分媒体也将在此参展,老国展将以零部件和新能源车辆展示为主。

参加本届车展的国际品牌有:大众汽车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大众进口汽车)、奥迪及一汽-大众奥迪、斯柯达及上汽斯柯达、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集团&MINI、标致及东风标致、雪铁龙及东风雪铁龙、DS、雷诺及东风雷诺、福特及长安福特、林肯、通用及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沃尔沃、捷豹路虎及奇瑞捷豹路虎、丰田及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雷克萨斯、本田及东风本田、广汽本田、讴歌及广汽讴歌、日产及东风日产、英菲尼迪及东风英菲尼迪、马自达及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三菱汽车及广汽三菱、斯巴鲁、长安铃木、广汽菲克、现代及北京现代、纳智捷等,所有中国合资公司均与其合资的跨国公司联袂参展。 

全球几乎所有跨国公司都将北京车展作为除本土车展之外的全球最重要的展会。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迈凯伦等著名品牌悉数参展,此外,阿尔法罗密欧也将首次在北京车展与观众见面。

电动车品牌中,除特斯拉、腾势、长江、前途将以全新的面貌展出之外,蔚来、Polestar、奇点、爱驰、威马、拜腾、正道、欧拉、云度及江淮大众等造车新势力也将首次登陆北京车展。 

在新国展E3、E4馆外东侧还专门设立了豪华改装车专区,罗伦士、福建奔驰、中欧房车、美星华通、飞驰、上喆、星驰、金冠、雅升、九龙、房车风景、YBS汽车、欧意泰克等高端商务改装及房车将在此集中展示汽车多样化的魅力。 

本届展会媒体日是4月25日、26日两天,只接待海内外的媒体记者,不对外售票;4月27日、28日是专业观众日;4月29日至5月4日为公众参观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