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街道举办的“阅读‘阅’开心”系列读书活动

2018-04-25 14:07 千龙网

来源标题:花园路街道 阅读“阅”开心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各位精神抖擞,底气十足身体倍儿好!”4月23日清晨,海淀区花园路街道塔院四园社区南广场传来阵阵清朗的朗诵声,吸引了上百名社区居民驻足观看。原来,这是该街道为响应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而举办的“阅读‘阅’开心”系列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不仅举行了向街道图书馆捐赠图书的活动,还举办了“孔孟之道”、“文学经典”等多项丰富有趣的互动节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孔孟之道”活动区域被布置成古时学堂的环境,参加者正坐在条案前认真回答有关中国礼仪文化的题目;“文学经典”区域则是一个放映间,电视上循环播放着文学经典影片的片段,观看者如能猜出正确的影片名称,就可以获得相应奖品。

“我们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吸引更多的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从而在社区里培养浓厚的读书氛围,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下去。”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说。

责任编辑:李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