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五一自驾休闲四大主题畅游京郊

2018-04-26 08:1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四大主题 畅游京郊

“五一”小长假在北京玩什么?4月25日,北京市旅游委推出“畅游京郊——五一春游季”四大主题线路,主要包括“休闲步道-鲜氧之旅”“特色村镇-欢乐之旅”“精品民宿-休闲之旅”“最美公路-自驾之旅”。游客可以通过北京旅游网查询了解。

在“休闲步道-鲜氧之旅”主题线路中,旅游委推荐了顺义舞彩浅山登山步道、辛安庄鸡鸣山景区观光休闲步道、靳家堡玉渡山观光休闲步道、乌龙峡谷旅游观光休闲步道、不夜谷神堂峪景区木栈道、喇叭沟门观光休闲步道、北京平谷国际徒步大道、百花山景区观光休闲步道等多10条休闲步道。

市旅游委介绍,京郊3000公里休闲步道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当中,“十三五”期间,北京将构建“两带、十环”市级旅游休闲步道布局。此外,京郊未来将重点打造100个特色村镇,其中包括了古北水镇——古北口镇、百里山水小镇——千家店镇、欢乐西瓜小镇——庞各庄镇、斋堂古镇——斋堂镇、户外休闲旅游集散小镇——十三陵镇、十渡山水小镇——十渡镇、湖景度假小镇——金海湖镇、时尚运动小镇——怀北镇、长城文化小镇——渤海镇、绿野小镇——木林镇等,游客在五一期间也可以踏青游览。

热衷自驾游的游客未来将有新线路去体验。目前京郊门头沟、昌平、平谷、怀柔、延庆等5区启动全域旅游示范区规划建设,其中,109国道(北京段)、范崎路、古龙路、安四路(兴寿—四海段)、怀黄路、昌赤路、红井路、滦赤路、喇碾路、妙峰山路等自驾线路是游客非常喜爱的去处。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