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媒体日新造车势力展台最火爆

2018-04-26 08:25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媒体日新造车势力展台最火爆

4月25日,2018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新能源、智能互联、新造车势力云集让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成为世界车坛的焦点。奔驰全球总裁蔡澈博士、大众集团新任掌门迪斯博士、捷豹路虎全球总裁施韦德教授等各跨国车企老大也纷纷专程到场助阵,更不忘借此机会到中国品牌展台参观学习。中国市场在全球汽车市场的重要地位可见一斑。

媒体日当天,位于E3展馆的蔚来汽车展台变身一家特别的蔚来中心。蔚来中心一共两层,一层是全系车辆展示区,二层是车主专享区,边喝咖啡,边看车。不仅如此,在北京车展期间,这家蔚来中心将举办10场《对话未来》seeds分享会,演讲阵容分别是三位诺贝尔奖得主大咖。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为车展专门设置的蔚来中心就是想让北京的消费者拥有全新的车展体验;今年这样的蔚来中心将拓展到12家。”

新造车势力无疑成为本届车展的最大热点之一,所以蔚来、拜腾、云度、爱驰、特斯拉等云集的W4、W3、E4、E3展馆成为了媒体日最火爆的展馆。大家纷纷长时间驻足于一辆新车前,除了外观,对于智能网联技术的体验更是排起了长队。

新能源车作为时下最热门的车型,几乎每个展台都有新能源车以及概念车。值得关注的是,本届车展上,沃尔沃展出的所有车型均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中全新XC40 T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是全球范围的首次公开亮相。

除了新能源、新造车势力,传统汽车巨头纷纷发布的重磅车型将牵动下半年车市走向。奔驰全新长轴距C级车、全新奥迪Q5L、宝马全新一代国产X3、第十代雅阁、丰田奕泽IZOA和C-HR双兄弟车等年度重磅新车都在车展亮相,将于年内上市。上汽荣威全领域豪华SUV RX8公布售价:16.88万元至25.18万元;奇瑞瑞虎8在车展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15款车型,售价为9.88万元至14.28万元,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宣布,今年奇瑞将进军欧洲市场。

2018北京国际车展看点颇多,特别提示您在观展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多体验各个展台的移动出行体验,未来已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和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