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希腊摄影师拍北京图片展开幕

2018-04-26 08: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希腊摄影师拍北京图片展开幕

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希腊共和国通讯与媒体总秘书处共同主办的“希腊摄影师拍北京图片展”4月24日在希腊著名港口城市比雷埃夫斯市的美术馆开幕。

“外国摄影师拍北京”活动创始于1999年,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一项北京市品牌文化交流项目。在过去的10余年间,来自世界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位著名摄影师受邀参加此项活动。2017年,“外国摄影师拍北京”活动迎来了两位来自希腊的著名摄影师--乔治·多帕斯和伊万尼斯·玛瑞诺鲁,活动命名为“希腊摄影师拍北京”。

此次图片展,主办方从两位摄影师拍北京作品中精选出的100幅作品在希腊展出。

活动现场,北京主办方摆放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受到参加活动开幕式的希腊嘉宾的追捧,大家表示,有了此书就可以更加了解中国的社会制度和历史文化,以及中国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

据悉,希腊摄影师拍北京图片展在希腊的展览将持续至5月6日。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