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检查车展服务保障工作

2018-04-26 09:53 顺义区官网

来源标题:区领导检查车展服务保障工作

2018年4月21日,北京市顺义区委书记高朋,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孙军民到新国展检查车展服务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区领导霍光峰、赵为民、李向英、郑晓博一同参加。

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P8停车场,高朋、孙军民详细了解了停车场管控、接驳车运行组织情况。高朋指出,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高交通保障能力,方便广大参展商及通勤乘客。针对自驾车流、公路客流等相对集中,容易引发区域性、时段性拥堵的重点区域、路段,要科学部署警力,完善车流、人流引导疏散预案,确保展会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

随后,区领导前往馆内、外指挥部,实地检查了安保、交通、周边环境相关保障情况,并慰问坚守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工作人员。高朋强调,各部门及属地要明确分工,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抢抓时机,向观展人员展现顺义良好形象。同时,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提升新国展周边环境及各种配套设施水平,带动旅游、餐饮等相关产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增收。

区领导一行还进入展馆,实地了解了馆内服务及布展情况。

4月27日至5月4日,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老馆举行,届时,将展示车辆1022台;全球首发车105台。截至目前,展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有序,我区相关单位和部门在安全、交通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展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