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五一"前出行条件好 适宜出门踏青赏花

2018-04-26 15:1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五一”前出行条件好

今天(26日)白天空气质量一般,由于前期京城无明显冷空气活动,污染物有一定累积,扩散条件一般,上午南部地区能见度偏差,但对人们交通出行影响不大。虽然近几日温度逐步上升,但是早晚温差依旧很大,对于早出晚归的市民朋友应注意添加衣服,防止感冒。

明天白天,本市上空转为西北气流控制,天空晴朗少云,扩散条件转好,能见度相比今天有所好转。受太阳辐射的影响,早晨气温升温明显,最高温度在26℃上下,傍晚前后温度逐步降低,夜间最低温度13℃左右。

后天以晴为主,太阳又是当头照,气温上升速度加快,预计午后最高气温可达27℃左右,光照充足,紫外线照射强度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需注意防晒。

总的来说,明后两天天气适宜出门踏青赏花,也为“五一”假期出行前做好采购准备。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本市空气中的花粉浓度比较高,加上近期柳絮飘散进入高发期,为呼吸道敏感人群带来巨大考验,因此尽量不要到花草树木多的地方去活动,并注意在外出时采取有效的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清风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