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兴求职者15日内可获匹配岗位推荐

2018-04-28 03: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兴求职者15日内可获匹配岗位推荐

大兴区人力社保局近期启动就业服务“暖心行动”。从昨天起,大兴区所有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劳动者,到户籍所在地或就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求职登记后,将在15个工作日之内免费获得岗位匹配推荐、职业指导、职业测评、技能培训和就业跟踪等5项服务中的至少3项服务。

记者了解到,大兴区就业服务“暖心工程”覆盖五类重点人群,包括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低收入农户劳动力、残疾人、大龄劳动力和机场建设地区劳动者。各镇、街道将做好重点群体的信息采集,按人逐一建立台账。大兴区人力社保部门将统筹全区公共服务岗位资源以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产业园区岗位资源,统一岗位信息发布途径,优先向就业服务重点群体推送。

自4月27日起,大兴区所有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劳动者,尤其是五类重点群体人员,到户籍所在地或就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办理求职登记后,结合求职者个人意愿和实际,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在15个工作日之内,为求职者免费提供岗位匹配推荐、职业指导、职业测评、技能培训和就业跟踪5项服务中的至少三项服务。

记者了解到,各镇、街道将结合求职者就业意向,筛选匹配度高的岗位,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对列上台账的重点群体劳动者做到重点服务、逐一销账,提高招聘对接实效。其中,各镇、街道每月至少组织1场招聘会,综合性招聘与专业招聘活动相结合。同时,全区年度内组织招聘会不少于200场。

此外,大兴区机场办还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协调区人力社保部门对接航企大力开发适宜岗位,促进航企优先招用本区劳动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