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五一三天假期 北京空气质量逐步改善

2018-04-29 06:5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三天假期 空气质量逐步改善

美丽的假期来了!短是短了些,可依然让人心情灿烂。可惜4月29日京城的天气就不够灿烂了,有中度污染,大家最好减少外出。好在30日就有冷空气来打扫霾,空气质量将逐渐改善,假期第三天就会恢复为优良。

昨天就有浅浅的霾出现了,京津冀平原区形成区域性污染,而且污染持续向北推进。16时,城六区PM2.5浓度达到134微克/立方米。环保和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京城受低压系统控制,部分时段将出现逆温,空气质量将达中度污染,虽然是假期,也请市民适当减少户外活动。明天冷空气来救场了,北风渐大,空气好转为良到轻度污染。5月1日,空气质量改善为优良!是最推荐的外出游玩的一天。

北京市气象台提醒,今天京城最高气温将攀上30℃,配合灰霾,可能会感觉又热又难受。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就会降到24℃,体感上能舒服很多。今天气温高,热力条件好,不稳定能量累积之后就要释放,午后到傍晚,山区可能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如果朋友们要去山野、郊区玩儿,得做好防雷雨的准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