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五一小长假:八大处公园邀市民假期品茶

2018-04-30 02:1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八大处邀市民假期品茶

“桑木扁担轻又轻,挑担茶叶上北京……”这首流传广泛的湖南民歌,“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八大处响起。日前,第17届八大处中国园林茶文化节暨安化黑茶文化周开幕,八大处公园邀请市民一起品黑茶,了解黑茶文化。

在前往八大处公园的道路两侧,数千盏大红灯笼已高高悬挂;门区广场,近万面茶幌子迎风飘扬。在门区、百卉园等地点,直径为2米的巨型茶壶高悬于半空之中,让游客还未进入公园,便感受到浓浓的茶节气氛。

园内游览主路两侧,茶知识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翔实地介绍了黑茶文化、安化经济、风土人情。来自安化的制茶师现场为大家制作百两茶。活动将持续到5月3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歧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