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朝阳城管采取行动专项整治餐厨垃圾

2018-04-30 07: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朝阳城管采取行动 专项整治餐厨垃圾

近日,朝阳城管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餐厨垃圾专项整治。从4月16日到4月27日,共检查餐饮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及清运单位3202家,立案处罚89起。

据了解,专项整治启动后朝阳城管系统各执法队深入一线,依据在账餐饮企业,了解辖区大型宾馆、饭店、餐饮企业餐厨垃圾分类收集和签订协议情况;在摸排的基础上完善本辖区餐厨垃圾专项台账;同时加强夜间蹲守、视频监控和设卡检查,切实掌握餐厨垃圾的实际清运情况和去向;加强对问题车辆的追溯,导引上游违法主体;加强对群众举报和发现问题的分析研判。

据介绍,朝阳城管系统各街乡执法队将对辖区内餐饮企业加强监管,与餐厨垃圾重点排放单位、正规收运单位进一步建立餐厨垃圾管理日常联系人机制,坚持执法与服务相结合;建立案件移动机制,并配合行业主管部门逐步推进餐厨垃圾排放登记制度,推动行业主管部门规范行政许可和信息公示,将集中整治与长效管控相结合,强化日常监管的有效性,不断巩固整治成果,坚决制止违法行为反弹。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李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