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18年“北京榜样”首周榜单发布

2018-05-02 13:31 千龙网

来源标题:“北京榜样”首周榜单发布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李洁)2018年“北京榜样”评选活动 发布第一周榜单。其中,为国勇夺冬残奥首金的延庆小伙、炮制国药38载的大国药匠等5位“榜样”纷纷登上光荣榜。据介绍,“2018北京榜样”大型主题活动已全面启动,本月起至10月份,将进入推荐上榜阶段,届时每周发布周榜5名,每月发布月榜10名。2018年年底,在月榜人物中选树2018年度十大“北京榜样”。

◎延庆小伙为国夺冬残奥首金

陈建新,男,1992年6月出生,国家轮椅冰壶运动队队员。在今年举办的平昌冬残奥会轮椅冰壶决赛夺得金牌,实现了我国在冬残奥会史上金牌零的突破。

◎炮制国药38载的大国药匠

于葆墀,男,1957年9月出生,北京同仁堂制药厂主管药师、高级技师。于葆墀,掌握同仁堂所有中药材的炮制方法,解决了“制象皮”、“制千金子霜”、“制硇砂”等刁钻难题。

◎爱电影扎根基层影院的90后

胡祥, 男,1991年7月出生,北京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电影院分公司运营经理。他研究消费习惯在大厅一站就是两三个小时,将人均消费从2.5元提升至4元,影院连续七年蝉联单家影院票房冠军。

◎让互联网服务公益惠老助残

赵新星,男,1986年9月出生,北京市密云区云播社会工作事务所创办人。2015年创立了云播社会工作事务所,已组织公益活动上百次。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

刘京京,女,1972年9月出生,北京嘉和一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坚持用中央厨房进行标准化全程品控, 奥运会和园博会期间均被政府指定为餐饮供应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