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已搭建759处电子围栏 通州共享单车年内将"入栏结算"

2018-05-03 13:47 千龙网

来源标题:通州共享单车年内将“入栏结算”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记者从通州区交通部门和市政部门了解到,高速公路京秦通州段和首都地区环线北京段预计今年完工。同时,预计今年通州实现“入栏结算”。也就是说,骑行者不将车辆停放在电子围栏内,将无法完成费用结算。

共享单车

今年目标是实现“入栏结算”

共享单车在给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停车乱、车辆淤积等问题。

昨天(2日),来自通州区交通部门和市政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在做客“治堵大家谈”节目时介绍,今年通州区管理共享单车的目标是完全实现“入栏结算”。也就是说,共享单车不能再随意乱停乱放,必须停入电子围栏,否则“租车的钱将一直飘着,无法结算”。 

目前,通州区已搭建了共享单车电子围栏759处,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完善站点布置,方便市民将车辆停放在电子围栏内。

高速施工

“大外环”将在今年完工

另外,通州区交通部门和市政部门还介绍通州区道路工程进展情况,由市首发公司建设的两条高速公路——京秦通州段和北京“大外环”——首都地区环线北京段去年已经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完工。广渠路东延也实现了开工建设,运河东大街(行政办公区)的建设目前已经完工,交通部门正在推进宋梁路等工程的施工工作。

目前,广渠路东延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将进行一段时间的占道施工。路面将提升为景观大道,并设有宽阔的步道和地下隧道,以及大容量快速公交车道。建设完成后,广渠路的交通容量将大幅度提升,交通拥堵的情况也有望得到改善。

支路建设

进一步畅通路网“毛细血管”

据介绍,完成上述主干道的建设外,通州区还将完成次干路、支路建设9条(砖厂北街疏导、潞苑中路、西潞苑二街、潞苑一街、梨园路等),完成街坊路建设5条(辛疃路、瞳里大街、运河园东路、牡丹路和新城南街);在施道路3条(潞邑西路、砖厂北街、翠屏路)。

此外,还将新开工并启动建设道路5条(玉桥东三路、潞邑三路、潞通新路、水仙东路、云景西路)。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