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居民楼突发火灾 59辆消防车救援

2018-05-04 04:3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居民楼突发火灾 59辆消防车救援

5月3日晚上,朝阳区垂杨柳北里23号楼发生火灾。22时40分火灾被扑灭,北京消防通报称,火灾过火面积达600平方米,暂无人员伤亡。由于进入小区的道路两侧停了很多私家车,导致消防车进入现场困难,消防队员只能使用水带“接龙”的方式进行灭火。

“21时13分,我准备关窗户睡觉的时候发现对面楼顶有一点小火星,5分钟后突然就变大了。”住在23号楼对面的夏先生告诉记者,起火的居民楼共四层,许多熟悉的“老面孔”就住在对面楼上。第一时间报警后,夏先生赶紧向对面楼上的居民喊话,很快有居民陆陆续续从楼上跑下来。

现场视频显示,火势最凶猛时,整栋楼房都笼罩在大火中,隐约可见起火的楼房外搭建着建设钢架。据周围居民介绍,起火的居民楼此前正在做楼顶的防水工程,火势蔓延速度很快。

22时30分,现场火势已经明显减弱,居民楼内仍可看到一些火光。北京青年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有几十辆消防车停在广渠门外大街上。

多位居民反映,周边停靠的机动车较多,影响了消防救援。夏先生说,消防车赶到火灾现场时火灾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两条路都比较堵,很难通过消防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垂杨柳中街两边停放着很多机动车,消防人员靠水带“接龙”进入小区灭火。

一名将车停在垂杨柳中街的车主表示,火灾发生后他接到警方的电话,让他将车开走。“当时我进去取车的时候,消防车还没进去”。

记者从双井街道办事处了解到,共51户住户受到火灾影响,大约100多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火灾发生时楼下确有居民在家,已经全部救出,街道办事处已经对受灾户进行了临时安置。

火灾于22时40分被扑灭,北京消防通报称,共调派14个中队59辆车赶赴现场进行扑救,过火面积600平方米,暂无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