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直机关举行五四主题宣讲

2018-05-05 07:1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直机关举行五四主题宣讲

5月4日下午,北京市直机关青年五四主题宣讲活动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拉开了市直机关青年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的序幕。

“长安街卫士”王鹏、“西站青年”胡雪、“交通人”李亮等九位机关青年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领域发展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抒发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真挚情怀,展现了首都机关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宣讲引起了机关青年强烈反响和共鸣,大家一致认为,用身边人、身边事来讲述青春理想的形式小中见大,主题突出,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此次宣讲在“青年之声”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让广大机关青年能在第一时间通过网络观看。下一步,市直机关团工委还将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动“青年大学习”行动向基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延伸。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武红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