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车展吸引观众82万人次

2018-05-05 07: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车展吸引观众82万人次

5月4日,持续十天的北京车展落下帷幕。记者从车展组委会获悉,2018年新老两个展区共吸引观众82万人次,与上届基本持平。

不少参展商都感受到,今年的车展参展环境有不少改善。今年车展继续了上一届禁用汽车模特的规定,明星站台现象罕见。往年记者出场馆时都有黄牛上来询问“媒体证卖不卖”,今年也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没了美女车模、没了粉丝扎堆儿、少了贩证倒票的黄牛,车展主角回归汽车本身。本届北京车展共展示车辆1022台,全球首发车105台。车展观众对豪华车的追逐明显降温,真正抢风头的是造车新势力和新能源汽车。不过,因为蔚来、Polestar、奇点、爱驰、威马等新品牌悉数亮相,场馆面积并没有增加,展台空间显得有些拥挤局促。

中国是世界上第一汽车大国,产销量连续九年蝉联全球第一,但之前的高速增长已经转为微增长。工信部数据显示,今年1至3月,乘用车累计生产596.9万辆,同比下降2.3%;销售610万辆,同比增长2.6%。从各家车企在北京车展发布的信息看,车市竞争会更加惨烈,新能源和低排放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董禹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