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37名人才入选第三届“新创工程·亦麒麟”评选

2018-05-05 07:4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新创工程 137名人才亦庄发展

5月4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2018第三届‘新创工程·亦麒麟’人才评”选发布活动,新入选的137名人才集体亮相,他们均来自开发区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领域,展示了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中“一区”的排头兵的风采。

2013年大学毕业,2015年创办公司,掌握多项AR&VR核心技术及专利,开发的企业级Techlens T2 AR双目智能眼镜曾获“第三届北京亦庄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拥有员工近70人,累计获得上亿元融资,公司估值超过5亿元……1990年出生的小伙儿史晓刚成为“新创工程·亦麒麟”成立3年来第一批入选的“90后”,接下来的5年,他将得到每年10万元的奖励。

为了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让更多人才选择和留在亦庄,近年来开发区制定了相关实施办法,每年将设立2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新创工程”领军人才的奖励、扶持及创新创业发展。目前,开发区已聚集了9000余名高层次、高技能人才,3300名留学海归人才、667名“新创工程·亦麒麟”人才——包括63名中央“千人计划”入选者和125名北京市“海聚工程”入选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