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美发店办完优惠卡就关门 消费者无处退款

2018-05-06 03:5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美发店办完优惠卡就关门

5月5日,市民吴女士反映,她在4月中旬刚在朝阳路简悦美发办了一张5000元的美发卡。前天,她到店消费,却发现美发店已经关门,新店家已经开始重新装修。消费者也无法联系到商家。此外,还有其他消费者也遭遇了这样的情况,金额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目前,消费者已经向工商部门投诉。

充值5000元 一次没用

吴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此前一直在简悦美发店做头发,发型师李先生向她极力推荐“最新优惠”,充值5000元即可全年免费剪发,烫染还可以八折,家人也能享受此待遇。“李发型师说这个是店内回馈的活动,名额有限,只有老顾客才能享受的特惠活动,一直游说我办卡。我想了想,也觉得挺划算,就同意了”。

本以为活动实惠的吴女士却发现自己上当了。“前天我再次去美发店准备做修剪时,却发现美发店已经关门了。”吴女士说,她赶紧联系发型师,却发现微信被拉黑了,留下的电话也打不通。“冲了5000元,还一次都没用过呢。”吴女士十分气愤。

招牌已拆掉  新店装修

5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高碑店财满街,只见这间美发店是一个二层小楼。楼上的招牌已经被拆掉,里面几名工人正在装修,并没有明显的招牌。记者询问原来的商户去向。装修人员告诉记者,此处就是简悦造型,但该店已经不干了,将店盘给了新老板。“听说老板干不下去了,就把整个店盘给了别人。而且这期间这家美发店办了不少会员卡。已经有好几名顾客来找人退卡”。记者拨打吴女士提供的发型师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财满街的物业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在尽力帮助消费者寻找店家,但是仍没有消息。

在采访中,记者还遇到了其他充值了的消费者。他们的卡内剩余金额从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