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5月6日艳阳高照 阳光强烈外出需防晒

2018-05-06 04:0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艳阳高照 出行防晒

好好一个周六,京城却笼罩在了沙尘之中,天空是昏黄色的。好在5月6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空气质量也会改善为良,大家抓紧时间外出玩耍,只不过阳光很烈,一定要记得做好防晒。

5日白天,全市大部分地区受到沙尘影响,PM10污染达到重度和严重污染,天空中弥漫着一片昏黄。11时,城六区PM10浓度高达597微克/立方米;西北部415微克/立方米,东北部474微克/立方米;东南部攀至663微克/立方米,西南部430微克/立方米。傍晚时,在东北风作用下,PM10浓度逐渐下降,但城区和南部地区仍为中度至重度污染。5日夜,沙尘影响减弱,空气质量改善。环保部门预计,6日白天空气质量为良;7日良到轻度污染,8日轻度污染,下周三轻度至中度污染。

北京市气象台预报,和5日的昏黄天空截然不同,6日白天将艳阳高照,非常适宜户外活动,但出行一定要记得遮阳防晒。未来数天京城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攀高,从下周一到周日,白天最高气温“热气腾腾”地维持在28-30℃,夜间最低气温也将冲上19℃,夏姑娘显然迫不及待了。北京常年入夏时间为5月19日,如果今年“准点”入夏,那么我们还需要等待约半个月。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海亮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