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 | 义务教育入学信息开始采集 北京书市开幕

2018-05-07 14:4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7日(周一)起,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信息采集工作正式开始,至5月31日截止。北京市教委提醒各位家长,采集先后顺序与入学先后顺序无关。

5月10日至20日,2018年北京市中招体检结果可进行网上查询,考生如发现体检结果有误,可与所在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联系。

“2018北京书市”将于5月11日至5月21日在朝阳公园精彩呈现,倡导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zc2018007003

5月7日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信息采集工作开始

5月7日起至5月31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信息采集工作正式开始。上午部分家长反映操作不畅,对此市教委提醒家长,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开放时间内均可以采集,采集先后顺序与入学先后顺序无关,建议家长不必焦虑,错峰登录系统进行信息采集。

5月10日

2018年北京中招体检结果开始查询

2018年北京市中招体检结果网上查询时间为5月10日至20日。考生进入中招体检查询系统,输入姓名、报名号、出生年月日即可查询体检结果。考生如发现体检结果有误,可与所在区中小学卫生保健所联系。

5月11日

"2018北京书市"在朝阳公园开幕

“2018北京书市”将于5月11日至5月21日,在朝阳公园精彩呈现。书市秉持“坚定文化自信·共建书香京城”的主题,以“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为主旨,倡导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5月12日

北京举行中北部高招联合咨询会

“2018年北京市中北部地区联合高招咨询会”将于5月12日上午在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举行。当天现场将有本科院校招生部门现场咨询、专业导师现场答疑解惑,以及高招政策解读及高考志愿填报辅导讲座。活动时间为5月12日8:30至12:30。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