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漷县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2018-05-07 16:05 千龙网

为进一步夯实漷县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加强全镇环境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人居环境和城乡环境秩序整体提升,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推进。5月5日,镇长朱春彬召开“漷县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并在会上强调:“2018年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化年,全镇各单位、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在环境卫生整治细微处、亮点上下足功夫,共同确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镇环境办迅速开展工作部署,并于5月6日,由副镇长曾凡博带队,联合镇综治办、安监科、城管执法队、消防队、工商所、食药所等多个执法部门组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图片1

漷县镇供图 千龙网发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京塘路沿线和金三角地区普遍存在的杂物乱堆乱放、沿线村庄环境卫生、违规广告牌匾、路边私搭乱建、河道沟渠脏乱、道路边坡和绿地修整等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当场执法,对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被检查人切实采取措施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