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司机撞断电线杆 居民全天断电

2018-05-08 03:1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司机撞断电线杆 居民全天断电

5月7日清晨,西城区樱桃三条与白广路交叉口道路西侧的电线杆被一名司机倒车时撞断,附近居民家中受此影响全天断电,公交线路也被迫改道。截至7日18点40分左右,该处恢复供电。

昨日,有市民反映,位于西城区的樱桃三条与白广路交叉口道路西侧的电线杆被人意外撞断,导致附近居民家中全部断电,生活受到较大影响。该处沿线的19路、40路公交线路也因此被迫改道。

昨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道路西侧被拉起了宽约6米、长20余米的警戒线。白广路道路中段也被白纸坊街道办工作人员拉起警戒线,防止大型车辆进出影响施工和道路安全。记者到达时,被撞断的电线杆已经更换完毕,电力公司组织的工人们正在高处对线路进行抢修。

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我们8点钟接到消息就到现场了,因为附近有学校,孩子们来来往往,担心会出现问题。”随后,工作人员给记者展示了折断电线杆照片。图片显示,电线杆底部翘起掀开了地面,顶端线缆凌乱搭落,整个电线杆摇摇欲坠,情况十分危险。

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工人们在事发后第一时间就赶到现场进行抢修。“我们一共安排了36名抢修人员,6辆抢修车和两辆发电车一起作业,全力抢修。”同时,撞断电线杆的肇事者也已经找到。“据我们了解,是早上6点半左右,白纸坊地区某施工单位的水泥罐车在倒车时,不小心撞到了电线杆。”

记者采访中,多位居民表示生活受到影响。“我家冰箱里的食物全部解冻了,昨天刚包好的饺子全报废了,一天也没法在家煮饭。”而附近的商家因为停电,白天无法正常营业。昨日18点40分左右,电力公司完成全部抢修,受影响地段全面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曹雁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