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大国重器"将亮相科技周 公众可预约参观

2018-05-08 13:35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大国重器”将亮相科技周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5月19日至26日,诸多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重大科研装置将在全国科技活动周上亮相,公众可在军博南门免费换纸质门票或在线预约参观。

今天上午,科技部召开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主场地点设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5月19日上午,将在军博举行2018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启动式,主场展示活动19日中午对社会免费开放。

本届科技周由科技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其中,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将呈现人工智能、信息通讯、新材料、生物等方面的新技术、新装备、新产品,展示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成果、重大科研装置。北京主场的主题墙通过互动投影形式展示天宫号空间站、墨子号、悟空号、大飞机、复兴号、龙芯等北京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同时,科技周将推进国家重大科学工程、大科学装置、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重大科研试验场所等高端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推进各类科研机构、大学、高新技术企业和园区向社会开放,各类科普场馆、科普基地向社会开放。

想要参观本届科技周主场活动的市民,可以在军博南门出示身份证换取纸质门票安检入场参观;或关注“2018北京科技周”微信公众号,从5月16日开始预约获取电子门票,持身份证在军博南门安检入场参观。活动期间军博正常开放。

公众入场时间

5月19日 13:00至16:00

5月20日至26日  9:00至16:00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耿学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