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惯偷闯入高铁线致22趟列车晚点 嫌疑人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2018-05-08 14:06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惯偷闯入高铁线 22趟列车晚点

一个惯偷闯入全封闭的高铁线路内,造成22趟高铁列车晚点。今天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经过7昼夜的缜密侦查,已在保定将嫌疑人梁某抓获。目前,嫌疑人梁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4月18日11时17分,保定东站派出所接到通报,京广高铁137公里800米左侧线路上有一名闲杂人员走动。接报后,保定东所长张德信立即带领民警赶往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身着淡黄色短袖T恤,黑色长裤的男子。该男子发现民警后,突然向北逃窜并向民警大喊:“你们别抓我,我就是想沿途看看风景,非带我出去,就卧轨让火车撞死自己。”他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民警工作,继续向北奔跑,而且还在铁轨上来回穿行,随后其迅速逃离现场。

警方介绍,当时这名男子闯入高铁线路危及高铁行车安全,共造成22趟高铁列车晚点。北京铁路警方成立专案组后,经过连续多日的大量工作终于发现了重要线索。4月25日上午9时,专案组民警在保定市竞秀区一出租屋内将梁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梁某系河北省承德人,曾因入室盗窃两次获刑。今年2月份他出狱后,又两次盗窃汽车内的财物。

目前,梁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依法治安拘留,待执行完毕后交由案发地公安机关对其涉嫌的刑事案件另案处理。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作者:王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