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印国际健康文化高峰论坛在北京房山举行

2018-05-08 16:4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第二届国际健康文化交流高峰论坛”暨“中印国际健康文化交流中心”揭牌仪式近日在房山区青创绿地园区内举办。与会4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健康文化产业知名企业家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就健康文化领域的话题展开全方位讨论。

揭牌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本次高峰论坛是由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国际健康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活动主打健康和文化概念,明确了中印两国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合作,成立了“中印国际健康文化交流中心”和“中印阿育吠陀研究中心”,为印度古老的阿育吠陀医学在中国的研究和推广起到了推动作用。

青创集团董事长翟洪涛做了论坛主旨演讲。他表示此次中印国际健康文化高峰论坛的召开,是中印国际环境的大势所趋。此次文化高峰论坛的举办,正是顺应了中印两国需要和平发展的国际环境新趋向,在国际健康文化的交流中不断巩固中印两国人民的友好关系。

印度阿育吠陀协会理事长,沃高制药集团总经理Mr.DarshanShah也发表了致辞。Mr.Darshan Shah表示,距离第一届中印国际健康文化高峰论坛的召开已经一年有余,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感受到了中国人的热情与真诚,及中国医学界对印度阿育吠陀医学理论所展现出的浓厚兴趣。同时,对中国中医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揭牌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发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杜晓东先生讲话,他谈到首届中印国际健康文化高峰论坛是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艾哈迈达巴德市举办。此次在北京市房山区举办的第二届高峰论坛能让更多的中国人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印度健康文化的独特魅力。

明成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徐旻谈到,此次活动希望能够成为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将更多优秀印度医学技术、产品带到中国,为国人带来更多健康的同时,成为中印两国健康文化交流的纽带。

由青创集团董事长翟洪涛先生和印度沃高制药总经理Mr.Darshan Shah共同为“中印国际健康文化交流中心”揭牌,这个代表着中印两国友谊、互通、互融的平台正式落地房山区青创绿地产业园。

此外,由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城建华威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先生和印度沃高制药总经理Mr.DarshanShah共同为“中印阿育吠陀研究中心”揭牌。标志着“中印国际健康文化交流中心”的首个健康项目在房山青创绿地产业园正式落地。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