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东城居民画胡同说变化

2018-05-09 07:1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东城居民画胡同说变化

5月8日下午,朝阳门街道内务社区27号院,“画胡同说变化——百幅佳作记录百街千巷故事”居民绘画展开展,用100幅作品,分胡同变化、胡同风采、社区故事、绿水青山四部分,展现“百街千巷”环境整治工作带来的变化。首展7天结束后,该展览将在朝阳门街道9个社区巡展。

画面中,有表现街道、城管等部门拆除违法建设的,有反映胡同小院里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的,还有居民展露笑颜在新建的健身场所锻炼健身的,也有表现胡同建筑恢复历史风貌的。一幅幅作品错落有致的摆放着,让前来参观的人们身临其境感受朝阳门街道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的“前世今生”。

2017年以来,东城区启动了“百街千巷”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全面提升背街小巷环境品质。朝阳门街道联合城管、工商、公安等部门,开展了架空线入地、疏解整治、“十有十无”示范街巷创建等工作,胡同街巷面貌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王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