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298位寿星祝寿

2018-05-09 13:40 千龙网

原标题:北航为298位寿星祝寿

103岁建校元老王洪星以及“无人机之父”文传源到场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张丽)今天(9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祝寿大会。据了解,共298位寿星来到了现场,其中有103岁的北航建校元老王洪星老先生和100岁的中国系统仿真学科创始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五号”的总指挥兼总设计师文传源老先生。

校党委副书记李军锋在致辞中称,该校老同志已达3175人,80岁以上1375人,平均年龄超过74岁,老同志越来越成为和谐校园建设的重要力量。

今年103岁的王洪星教授,作为当年北航建院(原名北京航空学院)八大元老之一,老人的一生都献给了北航。另一位100岁寿星,文传源老先生系中国系统仿真学科创始人、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五号”的总指挥兼总设计师。

据悉,集体祝寿活动至今已集中开展了16年。活动传递的不仅是关心与关爱,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不断传承。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丽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