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警方通报“流浪狗咬伤人”后续进展:伤人犬只已捕获

2018-05-10 13:46 千龙网

来源标题:那条伤人的狗,找到了!

“那条伤人的狗,找到了!”今天(10日)上午10时47分,北京市公安局官微“平安北京”发布情况通报。

2018年5月7日下午,先后有8名群众在朝阳区青年路附近被一条黄色疑似流浪犬咬伤,后该犬被群众打伤后逃离。受伤群众均已及时就医,其中一名男童住院治疗。接警后,朝阳警方立即开展伤人犬只查找工作。

同时通过朝阳分局的官方微博向社会群众发布线索征集和安全提示:如发现伤人犬只,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请及时向警方提供线索;若被犬咬伤,请及时就医。

朝阳警方连续三天采取多项措施开展查找工作,终于发现疑似伤人犬的行踪。

在5月9日晚,有群众反映,在青年路附近某小区发现一只黄色流浪犬行踪,疑似伤人犬只。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查找处置,于22时许将该犬捕获。后经多名当事群众辨认和图片比对,认定系伤人犬只。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

在此,向为警方工作提供线索和予以支持配合的群众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