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西长安街街道团工委编排社工风采话剧

2018-05-11 06: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西长安街街道团工委编排社工风采话剧

5月10日,讲述青年社工在平凡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原创话剧《红墙下的小事》在老舍茶馆上演。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编排这出话剧的初衷,就是希望展现基层社工的风采。

《红墙下的小事》讲述的是新入职的青年社工李大鹏,在母亲的影响下,在社区老书记的带领下,在其他社工的帮助下,通过灵活而又有温度地处理居民王大爷的违建问题、处理发小的群租房问题而不断成长,展示出一名青年社工在处理小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西城区西长安街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西长安街街道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任务重、责任大,抽调社区工作者加入整治工作中来,尤其是各社区的青年社工,在该项工作中任劳任怨、冲锋在前,认真践行“红墙意识”,为西长安街街道疏解整治工作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