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工商银行青年员工进社区传授金融知识

2018-05-11 06:5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工行青年员工进社区传授金融知识

日前,工商银行北京东城支行的青年员工联合央视生活圈栏目组来到香河园北里社区,与社区老人一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授课。直播活动以“用手机验钞靠谱吗?”为主题,与广大网友交流如何更靠谱地识别假币。

据了解,自中国人民银行决定2018年5月1日起停止流通第四套币的消息公布以来,很多老年人来到银行网点进行咨询和兑换,并就网络上流传的各种检验假币的方法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求证。为了保护老年人的金融权益,帮助老年人更好的使用和鉴别货币,工商银行北京东城支行联合央视生活圈栏目组精心策划,以现场参与游戏的方式,普及和宣传金融知识,并邀请大爷大妈们亲自上场在5张百元纸币中找出隐藏的3张假钞。网络直播间的网友们也积极提问、支招,当天1.2万名网友参与了直播互动。最后由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使用专业仪器为大家解惑,并梳理了现在市面上流通的人民币的标准鉴别方法。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彭小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