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校长二次道歉?北大辟谣:假的

2018-05-11 07:0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校长二次道歉?北大辟谣:假的

5月10日,一篇名为《北大校长的二次道歉》的文章在自媒体迅速传播。对此,北京大学宣传部回应称,这篇文章内容不实,并非校长林建华所写。目前这篇文章已被删除。

《北大校长的二次道歉》一文,模仿北大校长林建华的语气,声称为校庆纪念大会当天的“鸿浩”、“菁菁学子”等错误读音道歉,同时承认第一份致歉信《致同学们》中有病句、还有标点使用不规范等。

此后,文章还提出三点思考,包括校长如何应对“事务性纷扰”,名校校长是否应该具备最基本的“底线人文素养”,大学精神和北大精神怎么不断续被弘扬等。

针对这篇文章,北大宣传部昨日回应称,这篇文章系不实消息,请公众不要相信。同时,北大已将此信息反馈给相关部门。目前文章内容已经被删除。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李梦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