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小营西路31号院电信4G信号藏猫猫

2018-05-11 07:5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电信4G信号藏猫猫

家住海淀区小营西路31号院的陆先生反映,他手机用的是中国电信卡,自2018年4月以来,4G信号藏猫猫,时有时无,自己致电中国电信客服热线反映数十次,至今难以解决。5月10日,记者就该事进行了解。

陆先生反映,2017年9月3日,他从中国电信清河营业厅办了一张电信卡,购买了不限量129元套餐服务。最初办理时,一次性付费500余元,此后每月月租129元,至今已交费1280余元。电信卡刚办好后,尽管4G信号不太稳定,勉强也可以使用,但进入今年4月,4G信号便时有时无,飘忽不定,有时还玩消失,一消失就是大半天,这给自己的通讯带来很大影响,“微信视频,说着说着就断了,一天几次没信号。”

邻居们也反映电信4G信号不好。最初大家怀疑大院是否有信号屏蔽,但查问得知大院并没有屏蔽措施。

在陆先生多次电话催促下,也有电信服务人员上门测试,发现4G信号确实存在问题。陆先生称,前来测试信号的工作人员先是说该处住的人多,基站需要扩容,后又说信号差是因为基站电源没电,需要更换电池,“天天打热线反映,客服人员就是‘背台词儿’,说加急处理。但现在都一个多月了,还在说加急处理。”陆先生希望电信部门能重视用户体验,尽快解决手机4G信号飘忽不定的问题,为客户提供良好服务。

5月10日上午,记者拨通电信客服电话10000号后,一话务员告知,共查到陆先生投诉手机4G信号有问题的记录12条,但她表示自己也只能做记录。对于记者的问题,她表示将转交相关部门予以回复解释。记者又通过中国电信官网等途径,试图联系相关部门,但没找到其他有效的反映途径。直至记者发稿,也未接到电信部门回应。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张淑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