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海淀山后千亩油菜花花开正盛

2018-05-11 08:2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海淀山后千亩油菜花花开正盛

2018年海淀山后油菜花的面积再次扩大,种植总面积已经超过千亩。目前,随着气温的升高,目前1000亩油菜花已经处于盛花期,很具观赏性。

海淀农科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春油菜花的花期一般在15天左右。据了解,海淀区农委、上庄镇政府一直把稻田油菜花农田景观作为生态农业、绿色农业的一部分,大力倡导,着力推进。今年3月,海淀区农科所在油菜花品种选择、播种时间、播种技术等方面提供了合理的建议和技术支持,确保了播种工作的顺利完成。除了东马坊、西马坊、常乐村的种植区域外,新增翠湖北路的京西稻田区域约200亩,种植总面积已经超过了千亩。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肖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