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最高气温冲刺34℃ 开启暑热模式

2018-05-14 07:3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今天最高气温冲刺34℃

5月13日起,京城处于晴热暴晒状态,14日气温继续攀升,预计最高气温将冲刺34℃,开启暑热模式。

昨天一早,京城的天空又恢复了平静,其实在前一天夜里,经历了一场降雨,同时还伴有大风、雷电、小冰雹。雷雨天气主要出现在平谷、密云、怀柔等地。监测显示,12日16时至13日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3.1毫米,北部地区雨量较大,达5毫米以上,城区仅出现微量降水。

随着降水云团移出,京城昨天再度迎来晴晒天,11时南郊观象台气温升至24.1℃,之后一路飙升,最高气温达到28℃,而前一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仅25.4℃。夏天的脚步真是越来越近了。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将继续开启暑热模式,气温直线上升,今天的最高气温预计将达到34℃。天气晴晒,气温偏高,紫外线辐射强,大家在户外活动时要注意及时补水防晒。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骆倩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