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举办“委员沙龙” 吉林参加
2018-05-16 03: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举办“委员沙龙”

5月15日上午,北京市政协举办“委员沙龙”活动,邀请部分新社会阶层委员围绕“科技创新中心为首都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主题进行学习考察、座谈交流。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委员沙龙”内容丰富。委员们来到360公司,实地查看了网络安全响应中心、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实验室和员工办公生活环境,听取了网络安全感知和防范处理等方面的专题介绍,齐向东、贺志强等9位委员从改革人才引进利用机制、提升科创企业国际化水平、提高政府服务能力、加强科研与市场对接等方面深入交流。

吉林说,北京市政协高度重视与新社会阶层委员的团结联谊工作,上个月通过的《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委员队伍建设的意见》明确要求建立和完善政协领导列名联系新社会阶层委员等制度,目前市政协已经作了详细安排。各专委会要创新活动形式,提高与新社会阶层委员团结联系的工作水平。当前,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已经进入更加具体的落地阶段,市政协将围绕更多操作性问题展开针对性的调研考察、协商议政。很多新社会阶层委员都工作在科技创新和企业经营管理的一线,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为科技创新发展提出更多有高度、接地气、有实效的意见建议。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林抚生、陈军,秘书长严力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